close

究竟 信念是什麼?
曾經 我以為信念的力量真的強大
甚至我以為信念已經助我們渡過了關口
一切會變得美好
甚至在我正打算把這次的成功
給別人打氣 告知她我告訴她的真的有用
只要我們相信....

卻在這刻給予我這樣的一個推翻

但人除了信念外
我不知道還可以依靠什麼

也許 我們應該相信
是因為天父也好 佛祖也好
實在太喜愛他 才要迫不及待地把他接回去

也許 我們更應該相信
偏偏要選擇我們不在旁的時候離去
是因為不希望我們看著一點點的流逝
讓我們更受不了

放心吧 我們都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