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女孩跟男孩說

女孩:「你從來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男孩:「你亦從來沒有告訴我你要的是什麼」

女孩:「我要的是你明白我」

男孩:「你從不知道你有多難明白」

女孩:「我要的只是一句我愛你」

男孩:「我不肯說的也只是一句我愛你」

女孩:「 一句我愛你有多難說」

男孩:「女生從不明白有多難說」

女孩:「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愛我」

男孩:「愛就只是用心的」

女孩:「我總是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男孩:「我也總是表現出我有多愛你」

女孩:「但我會把我對你的愛告訴你」

男孩:「我也會把我對你的愛表現給你」

女孩:「我不懂你所謂的愛情」

男孩:「我更不懂你的堅持」

女孩:「你總是不肯表現出你對我的愛」

男孩:「你也總是不肯理解我表現出的愛」

女孩:「為什麼我要的你總不肯給我」

男孩:「因為你要的我給不了你」

女孩:「我只求一句我愛你」

男孩:「這就是我唯一不能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