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就坐在妳的身旁

聽著 看著 想著

我沒勇氣 但我有耐性

妳沒眼淚 但我知妳痛

我感受不了 所以我不會說

妳能感覺到嗎 一切就在妳的身旁

看著妳痛 看著你傷

我比我想像中不捨

是否一切就只因為時間

還是只因為我膽量

但到了如今的地步

我更不懂說 也不敢說 也許也有點不忍說

不忍是對自己的殘酷

也許一切會隨之而結束

妳我彼此都會在大家的生命中退出

妳 我知沒關係的

但我 我卻不知我如何是好

總是在找最好的時機

但總是告知沒有最好的時機

Maximilan Hecker - Creep

原來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